| 煤炭工程动态

锦界煤电一体化项目三期工程5号机组通过试运行

来源:金融界

时间:2021-01-21

中国神华公告,公司锦界煤电一体化项目三期工程5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并投入商业运营。三期工程建公司设5号、6号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6号机组正在稳步推进试运行筹备工作。锦界煤电一体化项目是国家“西电东送”北通道的重要启动电源点,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建设并运营。项目一、二期工程已建成投产4台600兆瓦亚临界空冷燃煤发 电机组并配套年产1800万吨煤矿。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