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煤炭要闻

印尼拟修改煤炭矿区使用费

来源:文华财经

时间:2021-01-18

位印尼官员表示,印尼计划调整销售黄金和煤炭的矿产资源使用费政策,以增加政府收入,因为这两种大宗商品的价格已出现复苏。

在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后,印尼这个全球头号动力煤出口国预计今年价格和出口将双双实现反弹。

印尼也是最大的黄金生产国之一,去年金价上涨也令该国获益。

“为了增加国家收入,我们正在调整黄金和煤炭的矿区使用费,”该部矿产和煤炭司司长Ridwan Djamaluddin在一个在线会议上说。

Ridwan补充说,印尼目前几乎修改煤炭矿区使用费,令其按照热值和市场价格计算,目前仅按照热值计算。

目前,企业向印尼中央政府支付煤炭销售收入的2%至7%,而支付黄金销售收入的3.75%至5%。

Ridwan表示:“随着金价上涨,政府从这种贵金属上获得的收入也会增加。”但他没有透露政策调整何时生效等具体细节。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