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媒体聚焦

田庄选煤厂2020年原煤入洗能力突破900万吨

来源:中国煤炭市场网

作者:付超魁

时间:2021-01-13

平煤股份田庄选煤厂于12月23日19时19分,全年入洗原煤突破900万吨,再次创历史最高纪录。12月25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祝贺我厂产能突破900万吨仪式在党建广场隆重举行。12月25日上午,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建国,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金常,集团相关处室负责人,厂领导班子以及近300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庆祝仪式。

田庄选煤厂建厂50年来,在集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增加集团原煤附加值、推动集团大发展为己任,大力弘扬田选精神,众志成城,砥砺奋进,从年入洗原煤60万吨,提高到350万吨、800万吨,再到今天的900万吨,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跨越式发展,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900万吨是成绩,是自豪,是荣耀,更是激励田庄选煤厂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的起点和动力。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集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向世界一流企业进军,开启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的关键一年。集团迈向世界一流,需要一流的效益、一流的产业、一流的企业为支撑。田庄选煤厂是一个具有光辉历史、伴随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的选煤厂,是集团选煤板块的龙头和旗帜,坚决落实集团大精煤战略,在动力煤转化、煤泥减量化、技术改造等方面继续发力,不断加大科技攻关力度,不断提高装备水平,不断增加原煤入洗量和精煤产量,为集团选煤板块树立典型和标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集团提升质量效益、高质量转型发展、早日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企业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