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矿石要闻

印度呼吁禁止铁矿石出口 矿价易涨难跌

来源:SMM

时间:2020-12-29

据报道,印度钢铁行业要求政府立即禁止钢和铁矿石出口。印度锻造协会(Association of Indian Forging Industry)声明称,该协会呼吁政府立即禁止成品钢和铁矿石出口,因国内价格高企已经殃及印度锻造企业的发展。 

该声明称,自本市场年度开始以来,印度国内钢铁价格已经大幅上涨了55%,在过去的三个月中,价格则大幅上涨30%,这令印度锻造行业面临严重的危机,特别是该行业正面临疫情导致的深度现金流危机和现金储备大幅下降之际。协会已经要求政府考虑禁止钢铁和铁矿石出口,这些供应应该优先用于满足国内需求。 

该协会称,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印度锻造制品的价格已经上涨了10%,并计划再度上调价格15%,以适应国内钢铁价格的上涨带来的成本增加,但是这样大幅度上调售价将是不可持续的。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