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泥要闻

老挝水泥公司超额完成2020年度销售指标150.73%的突破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刘建山

时间:2020-12-24

截至2020年12月20日,随着销售对账工作的完成,电建海投老挝水泥公司2020年度产品销售工作圆满收官,实现了年度销售指标150.73%的突破。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老挝大部分工程项目施工进度延期或直接停工,项目青黄不接,加之老挝水泥公司地理位置劣势,公司经营销售遭受严重冲击。面对挑战,老挝水泥公司迎难而上,深入开展供给侧改革,采取更加灵活的销售策略,发掘新客户,开拓新市场;不仅研试新品种,实现了美标水泥生产销售零的突破;更是顶住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压力,成功开发了四千美岛、太阳纸业、南屯1水电站等工程项目,打开了公司销售新局面。

2020年春节前夕,老挝水泥公司考虑到大部分职工连续七八年未曾在春节期间回家过年,综合公司大部分工程项目客户的人员春节期间也将回国休假、水泥需求量锐减的情况,经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批准了32位中方职工在春节期间回家团圆、节后返岗。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中国和老挝均未能幸免,两国之间关闭口岸政策相继推出,导致休假的中方职工滞留国内,生产一线仅剩14名中方职工带领老方职工开展生产,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和艰巨的生产任务,老挝水泥公司面对的压力可想而知。

老挝水泥公司全员咬紧牙关、上下一心,坚持防控疫情和生产经营“双管齐下”。人员紧缺、任务繁重,很多人身兼数职,开启了“白+黑、六+一、连轴转”的工作模式,这一转就是200多个日夜!直到10月份滞留国内员工相继返岗,公司坚守岗位的人员才陆续放慢节奏、工作步入正轨。

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时光不会怠慢执着而勇敢的每一个人!正是通过全体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老挝水泥公司不仅提前3个月完成了年度销售任务;截至收官,更是实现了年度销售指标150.73%的突破。

2020年即将结束,是终点也是起点,老挝水泥公司将再接再厉,以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助力老挝设施建设工作,融入老挝经济社会发展大潮流,再创新业绩!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