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铁路运输

内蒙古鄂尔多斯这一重要煤炭铁路专用线顺利通车!

来源:鄂尔多斯头条

时间:2020-12-24

12月22日,随着内燃机车5513号缓缓驶进浩吉铁路纳林河中煤站,标志着中铁四局承建的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顺利通车。

据了解,该铁路专用线位于乌审旗蒙大工业园区,是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改善煤炭运输结构、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对缓解西部能源外运压力、加快煤炭及工业产品输出,以及促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实际作用和重大意义。

该项目于2019年8月8日开工建设,2020年11月25日通过由中国铁路西安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竣工验收,工程采用单环装车线筒仓装车,正线全长18.762千米、装车环线3.941千米、站线6.266千米、道岔17组、涵洞19座、框架小桥1座,接轨于浩吉铁路纳林河站,运煤力800万吨/年,投资概算 11.212亿元。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