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行业要闻

中信集团董事长朱鹤新一行调研中信泰富特钢

来源:

时间:2020-11-30

11月18日,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奚国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佐一行调研中信泰富特钢。中信泰富特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党委委员、总裁李国忠陪同调研。

18日下午,朱鹤新、奚国华、徐佐等调研了中信泰富特钢,先后参观了中信泰富特钢展厅、特钢学院模拟仿真训练室、特钢党建阵地、特钢研究院、兴澄苑环保展示区和公司厂区的码头、大高炉、厚板分厂等场所,听取了中信泰富特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朱鹤新、奚国华、徐佐对中信特钢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中信泰富特钢忠实践行了荣毅仁老董事长“实业报国”信念,一代又一代特钢人前赴后继、不懈拼搏,推动中信泰富特钢快速发展壮大,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主要体现在发展历史底蕴厚重,生产能力全球领先,科技创新优势突出,体制机制充满活力,人才队伍保障有力。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中信泰富特钢要继续发挥“敢为人先、永不服输”的精神,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努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制造业强国的名片、党建引领发展的样板、优秀人才辈出的摇篮。下一步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好荣毅仁老董事长的信念和情怀,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永葆初心使命。二是要加强创新研发,加大资金投入,加快突破“卡脖子”技术壁垒,推进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把产品做精、产业做优,巩固并扩大竞争优势。三是要推进改革转型,完善灵活的市场化体制机制,做好“降本增效”等重点工作,推进数字化转型并打造“灯塔工厂”,研究推动国际化布局。四是要加强集团内部协同,共享客户、渠道、市场营销等资源,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上下游发展,强化关键环节、关键产品的保障能力,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安全。五是要着眼长远未来,选拔培养更多符合需求的专业化人才,大胆探索并完善员工激励机制特别是科研技术人员和团队的激励机制,畅通科研成果转化落地。

钱刚感谢了中信集团对中信泰富特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中信泰富特钢领导班子将再接再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收购兼并,推进产业链延伸,发挥规模效应;补齐短板,提升细分领域竞争优势;深入推进管理提升,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创新研发模式,探索前沿技术;完善激励机制,建设一流人才队伍;打造卓越企业文化,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优势,积极开展资本运作;加快推进智能化转型,打造数字特钢;审时度势,积极推进国际化布局。中信泰富特钢将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高质量发展之路,将主业做强、特色做优、产品做精,为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