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煤炭要闻

俄罗斯计划减少12月远东地区煤炭出口配额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时间:2020-11-21

市场消息人士称,俄罗斯能源部计划12月份减少从库兹巴斯地区向远东港口及中俄跨境铁路口岸出口煤炭的配额,从克麦罗沃地区到远东地区的煤炭出口量将比11月份减少约90万吨至380万吨。

其中,西伯利亚煤炭能源公司(SUEK)库兹巴斯地区12月份配额将比11月份减少21.5%,而Raspadskaya、SDS-Ugol,Kuzbasskaya Toplivnaya和Stroyservice等大型煤矿公司的配额也将减少。

对此,业内人士称,目前,由于中国收紧了对澳大利亚煤炭的进口措施,对俄罗斯煤炭的进口需求显著增长,但12月份出口配额的减少将对俄罗斯煤炭供应商在华销售增长带来严重障碍。

俄罗斯联邦海关总署数据显示,9月份,俄罗斯煤炭出口总量为2216.93万吨,同比增加6.78%,环比增长18.7%。但向中国出口量为393.26万吨,同比增长38.03%,环比下降4.64%。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