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行业要闻

包钢股份与新疆天成西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冶金信息网

时间:2020-10-28

10月22日,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包钢股份”)与新疆天成西域钢管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成西域)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包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刚,巴州党委常委、副州长贾平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包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刚致辞、代表包钢股份与天成西域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巴州企业家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巴州党委常委、副州长贾平在仪式上提出,两家企业的合作是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双赢之举,希望包钢进一步加大对巴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与巴州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资合作,并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来巴州投资兴业。巴州党委、人民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双方深化合作创造最佳条件、提供最优服务、搭建最好平台,努力实现互利双赢、惠及地方发展、造福各族群众。

包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刚表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是充分抓住“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以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带来的发展机遇,发挥双方区位、资源优势,推动包钢西部地区发展战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重大举措。希望巴州党委、人民政府和当地企业能够大力支持包钢的发展,包钢也将努力为巴州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包钢股份与天成西域签订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协同拓展研发适用于西部油田市场的石油专用管品种。将天成西域钢管作为包钢股份的桥头堡,协同拓展石油专用管和钻杆及抗硫、防腐、耐磨以及特殊扣等产品的应用,研发适合西部油田市场的新品种,着力构建具有自主产权的产品设计、订单处理、生产制造、批零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