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行业要闻

重庆钢铁股份前三季归母净利降48.56%至3.7亿元

来源:智通财经

时间:2020-10-27

重庆钢铁股份发布公告,2020年1-9月,营业收入为179.2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0亿元,同比下降48.56%。基本每股收益0.042元。

三季度,公司生产经营稳步运行、产销量不断提升,经营业绩持续向好。铁、钢、材产量分别完成172万吨、201万吨、191万吨,环比分别增加37万吨、37万吨、35万吨;钢材销量193万吨,环比增加28万吨。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亿元,环比增加13亿元;利润2.5亿元,环比增加1.3亿元。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