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港口运输

卡西姆电站第200艘运煤船安全入港靠泊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董大勇 王建良

时间:2020-09-09

2020年9月6日中午,一艘满载5万吨南非煤炭的货轮MV.GLORY HARVEST在卡西姆港务局拖轮的拖带协助下,安全停泊在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码头。这是自2017年8月17日第1艘运煤船到卡西姆电站码头后的第200艘运煤船顺利入港靠泊,卡西姆电站煤炭采购量累计达到1028万吨。

三年200艘煤船,平均每月就有5.5艘船驶入电站码头,在2020年7月的机组发电高峰期,为满足煤炭需求,当月就有9艘煤船驶入码头。为保障煤炭供应,保证煤船能够按时到港,同时避免多只煤船集中到港产生滞期费用。煤炭采购人员克服各种困难,从采购订单的编制、下达、装货港装煤、海运到外锚地、进口煤炭清关等全过程进行精细化管理,确保船只能够按计划要求的日期到达电站码头。

正是这200艘运煤船见证了煤炭采购的全部过程,为电站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提供了坚强保障,也为将卡西姆发电公司打造成为巴基斯坦一流发电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卡西姆发电公司将将继续以“五大”坚持为引领,发扬以奋斗者为本的精神,全力以赴保证电站燃煤供应,为机组多发电,为海投公司海外业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