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制油

内蒙古伊泰200万吨煤制油项目合作签约

来源:伊泰集团

时间:2020-07-14

7月9日,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与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伊泰年产2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据介绍,伊泰集团和国有大型企业东华科技公司牵手合作,共同推进煤间接液化项目建设和技术研发,标志着落户大路工业园区200万吨煤间接液化项目迈出实质性步伐。作为首批入驻园区的重点企业,上述项目是伊泰煤制油在16万吨示范项目安全稳定运行、不断提质增效的基础上启动实施的,对进一步提升园区转型升级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

伊泰200万吨煤制油项目总投资290.7亿元,是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上报国家核准建设的唯一的煤间接液化产业化示范项目。项目于2017年6月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下半年将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项目投产后,将每年生产各类油品及液化石油气等215.35万吨,副产醇类及硫磺、硫铵类15.77万吨。项目达产后年产值146.1亿元,利税74.2亿元。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