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煤炭要闻

陕煤集团两座1500万吨&年特大型煤矿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陕煤集团

作者:姚媛

时间:2020-07-13

7月6日,陕煤集团榆北煤业榆北小保当一号煤矿项目、榆北曹家滩煤矿项目获批通过竣工验收,这标志着两矿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完成,转入生产矿井序列。

2019年6月,小保当一号煤矿项目、曹家滩煤矿项目取得1500万吨/年联合试运批复。榆北煤业公司坚持一手抓项目竣工验收,一手抓项目试运转期间安全生产。为确保两矿项目竣工验收如期完成,该公司成立了项目竣工验收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分解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形成了以节点倒逼进度的“攻城拔寨”氛围,全力将竣工验收“作战图”变成了“成绩单”,挑战了一个个“不可能”,跑出了项目建设竣工验收的榆北速度。

2020年6月9日到10日,陕煤集团组织验收委员会专家,对小保当一号煤矿项目、曹家滩煤矿项目进行竣工验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实地检查和集体讨论,形成了项目验收意见,现场验收存在的问题已整改完成,同意小保当一号煤矿项目、曹家滩煤矿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在联合试运转期间,小保当一号煤矿和曹家滩煤矿超前谋划,紧握新时代科学技术发展脉搏,通盘安排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智能矿井、智慧矿区建设,矿井生产能力、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均达到了设计要求。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奋斗才能创造辉煌。榆北煤业公司将聚焦“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奋进,以乘风破浪的闯劲,志在必得的决心,矢志建设世界一流绿色高效智慧能源企业,为陕煤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榆北力量。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