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矿石要闻

印度城邦实施运输限制 进一步收紧铁矿石供应

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时间:2020-07-08

近期,印度为将新冠病毒传播的风险降至最低,同时缓解交通拥堵,政府对前往Paradip和Gopalpur港的卡车运输数量实施限制,6月25日起生效。印度奥里萨邦(Odisha)港口实施货运限制,预计将在季风季节对印度铁粉供应构成压力。

文件显示,对Paradip的卡车运输配额为每日935辆,Gopalpur的卡车运输配额为332辆,消息人士估计,在Paradip的卡车运输配额减少了60%-70%。

市场消息人士指出,在全国范围内解除封锁后,进入Paradip的卡车已经排起长队,许多公司的物流都积压很长时间。

总配额将根据各采矿公司的出口需求分配,预期7月出货疲弱。卖家表示,由于印度正值季风季节,7月印度铁粉的现货供应很少,但由于物流延迟,生产商也无法从中获利。配额不会立即解决拥堵问题,但可能会让大型生产商更有效地出口铁粉。

据了解,印度主要向中国供应非主流铁矿石,而且印度铁粉的定价理论上很有吸引力,但对延误和物流问题的担忧,可能导致终端用户转而购买澳大利亚的低品铁粉。

出口数据显示,2020年4月至5月,总共有409万吨铁矿石从Paradip出口。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