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行业要闻

Ternium S.A.哥伦比亚新钢铁厂计划于今年11月投产

来源:冶金信息网

时间:2020-06-30

据外媒报道,Ternium S.A.公司计划在2020年11月投产哥伦比亚Palmar de Varela市新建的Ternium Atlantico钢铁厂。

Ternium哥伦比亚公司执行总裁Sebastian Castro称,该钢铁厂此前准备在3月开始生产测试,以便于4月开始商业生产。但是新冠肺炎疫情传播迫使公司推迟了调试。公司预计将在10月完成最终生产测试,并在11月开始商业生产。

Ternium Atlantico钢铁厂拥有1台产能52万吨/年螺纹钢轧机,可满足哥伦比亚国内长材需求。新钢铁厂秉承环境责任和效率理念,将采用各种新技术降低能源和资源消耗。

Sebastian Castro还提到,一旦新钢铁厂开始商业化生产,将逐步扩大生产规模以替代进口螺纹钢。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