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人物动态

段智博兼任榆神煤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来源:记录之路

时间:2020-06-28

6月24日,榆能集团榆神煤电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该公司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政府副市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主任姬世平,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段智博,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者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李晓洲,市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科科长姜森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洲和姜森宣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榆神煤电公司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任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段智博同志兼任榆神煤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赵红旗同志榆神煤电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务,同意赵红旗同志不再担任榆神煤电公司总经理职务;任命赵红旗同志为榆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王国忠指出,榆神煤电公司主要领导的调整配备是市委、市政府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后决定的。近年来,榆神煤电公司生产经营质量持续提升,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经营利润指标连创新高,为集团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国忠要求,榆神煤电公司全体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大局出发,持续深化国企改革,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始终把安全环保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对标国际、国内能源企业先进管理理念,加强运营管理,加快建立现代国有企业制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作为新气象,书写榆神煤电公司新的辉煌。

姬世平在讲话中表示,榆神煤电公司是榆能集团的重要二级公司,历年来各项经营指标在榆能集团占有较大份额。希望榆神煤电公司在以段智博同志为党委书记、董事长的团结带领下,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集团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段智博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定。有决心、有信心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不辱使命,团结带领榆神煤电公司一班人,忠实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兼顾、勤勉履职,本着“一盘棋”的思路,勤奋敬业、赤诚奉献,推动各项工作尽快迈上新台阶;凝心聚力、专注发展,围绕集团公司确定的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聚精会神抓生产,一心一意谋发展;任人唯贤、带好团队,努力把班子带强、队伍带活、作风带实,切实增强榆神煤电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赵红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在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榆神煤电公司的发展,同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