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专家视点

李希勇代表:建议加大煤炭智能化开采支持力度 最终实现无人化【两会声音】

来源:中国煤炭市场网

时间:2020-05-25

5月23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山东代表团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在发言中建议,对于煤炭的智能化开采,国家应该出台政策加大支持力度。社会对煤矿安全的关注度比较高,但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必须颠覆办矿模式,变革整个的开采工艺。在资金方面,他建议中央拿一块、地方政府拿一块、企业自筹一块,加大对重点矿井的智能化的升级力度。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