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层气动态

澳大利亚昆州百亿煤层气工程 中石油壳牌批准启动

来源:科普前沿

时间:2020-04-17

中石油和壳牌石油公司已批准启动它们合资在昆州苏拉特(Surat Basin)盆地开发的100亿元煤层气田第一阶段工程,尽管石油工业正面临数十年来最大的衰退。

这一开发工程在高峰期每年将提给900亿立方英尺的煤气,把澳洲东海岸的煤气供应增加16%。

煤层气工程将于今年开始动工兴建,2021年生产出第一批煤气,而整个100亿元的层煤气工程完工后,到2047年将生产5万亿英尺煤层气。

煤层气田将钻2500口井,创造1000份工作岗位,包括200个建造煤层气田时的工作职位和800个后续的操作与维护工作职位。

煤层气田生产的煤气,将用管道输送到壳牌石油公司在昆州格拉德斯顿(Gladstone)港的煤气出口设施,供应给中国,日本和澳洲国内的客户。

昆州政府一年前已批准这庞大工程项目,在全球石油工程陷入困境之际,中石油和壳牌批准启动第一阶段工程,将有助于鼓舞受能源价暴跌打击的产业的信心。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