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煤炭标准

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下达2020年煤炭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国家煤矿安监局

时间:2020-04-16

全国煤炭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煤炭行业煤矿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煤炭行业煤矿专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各有关单位:

现将2020年煤炭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下达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成立标准起草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制定工作计划,按期完成标准项目的制修订工作。

二、切实加强煤炭行业标准起草工作的管理,及时跟踪督促检查标准项目制修订工作进展情况,严格审查把关,保证标准制修订质量。

三、坚持计划引领,急用先行,除以上计划项目外,针对煤矿安全生产实践过程中急需的技术标准需求,可及时依程序审核立项,组织实施。

附件:2020年煤炭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立项项目

国家煤矿安监局

2020年4月10日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