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层气动态

广能瓦斯公司申报2020年度煤层气补贴

来源:广能四方电力公司

作者:杨华平

时间:2020-04-07

4月3日,广能瓦斯发电公司向广安市财政局报送了2020年度煤层气开发利用财政补贴资金请示文件,积极争取政策红利。

瓦斯发电公司通过新建瓦斯发电站,对煤矿开采过程中的废弃资源(瓦斯)进行综合利用,达到了节能减排的目的,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2020年,该公司预计利用瓦斯总量2880万立方米,根据《财政部<关于可再生能源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补充通知》(财建〔2019〕298号)规定,公司符合瓦斯开发利用补贴政策的奖补气量为3462.22万立方米。财政部将根据“某地(中央企业)当年补助资金=当年非常规天然气奖补资金总额/全国当年奖补气量×某地(中央企业)当年奖补气量”对该公司煤层气开发利用补贴金额进行计算和拨付。

据悉,为确保煤层气开发利用财政补贴资金的顺利申报,今年初,瓦斯发电公司就完成了请示文件的编制及现场核查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并按要求于日前上报广安市财政局,待广安市财政局核查并签发文件后,再上报四川省财政厅。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