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材要闻

甘肃兰州新区力保建材供应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人民网

作者:高翔

时间:2020-03-04

   据兰州新区消息,近日将有10 万多吨钢材类产品从酒钢集团陆续运抵兰州新区中川北站钢材分拨中心,所有钢材将用于兰州新区各大生产企业及项目工地复工复产。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将在严格实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做好此类产品的仓存、采购、运输工作,力保建材物资供应。
  随着新区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恢复施工,钢材需求出现很大缺口。为此,新区与酒钢、包钢等钢材生产企业积极协调,合作共建复工复产建材物资保供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除此之外,兰州新区百姓就医逐步回归常态。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恢复儿童接种工作﹔部分卫生院采取“按岗设需,按专业定岗,行政与专业统筹兼顾”的模式,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正常诊疗需求。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