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化资讯

神木煤化工持续加强疫情期间安全生产管理

来源:神木煤化工产业有限公司

作者:张杨

时间:2020-02-1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神木煤化工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作为现阶段首要任务。
  自成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来,该公司担任组长的董事长及总经理坚守工作岗位,深入所属企业生产现场,靠前指挥,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单位及相关部门在严密细致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的同时,紧盯生产现场的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全面细致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并逐一落实安全措施,确保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
  该公司生产运行及安全环保监察部及时转发了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特别强调对因疫情防控期交通管控造成隐患整改期限延长的,要及时制定相应的应急防范措施,确保生产安全。各单位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1月31日至今,共计排查各类安全隐患61项,整改完成61项,整改完成率100%。
  此外,为切实做好当前生产运营及安全信息报送工作,确保生产运营及安全信息报送的高效、准确、不间断。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生产运行及安全环保监察部安排人员在岗值班,每日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及时掌握所属单位疫情防控、安全隐患、值班值守及安全事故等情况。同时,在原有生产运行信息内容报送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对所属单位原料采购、产品销售及库存信息的汇总,为公司当前生产及安全管理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提供了更进一步的信息保障。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