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要闻

驰援抗疫一线 华晨集团无偿投放20辆房车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2-13

   2月12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华晨集团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华晨集团日前将20辆1010拖挂式房车无偿投放在沈阳、大连周边的各大高速公路收费站。
  华晨集团表示,高速公路口是此次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之一,车流量大、跨省流动性大,交通、交警、防疫等部门工作人员在寒冬防疫执勤;为此华晨集团大连专用车板块响应政府指令,将1010拖挂式房车作为后勤保障车,全力驰援防疫一线,面对生产周期紧张,施工条件艰苦,人力物力不足等情况,房车事业单元的技术骨干和生产人员组成青年突击队,日夜兼程,在2月10日圆满完成了20辆1010拖挂式房车的调配组装。据悉,该房车整车长10.1米、宽2.35米,里面有2个双人间,非常适合车站、高速路口等检查站的工作人员休息和应急值班使用。
  另外,华晨集团透露,目前华晨专用车在加速提升负压式救护车产能的同时,也在研发试制移动式喷雾消毒车、医疗卫生垃圾回收车、医疗方舱等应急保障类产品,尽力驰援抗疫一线。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