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媒体聚焦

大唐阜新煤制天然气公司与阜新煤化工开发建设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阜新人民政府

时间:2020-01-20

   1月16日下午,大唐阜新煤制天然气公司与阜新煤化工开发建设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新邱区领导赵巍、刘昕、刘占文,大唐阜新公司领导付宝贵、周从文、杨保江、姜成旭、王立夫、赵鹏程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签约后,两家公司将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阜新煤化工开发建设公司将大唐阜新煤制天然气公司作为长期、稳定、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在遵守法律法规、政策的前提下,为大唐项目建设、运营、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双方创造良好的合作条件。大唐阜新煤制天然气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煤化工领域内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在资源配置、主副产品销售、经济贸易和物流等方面予以阜新煤化工开发建设公司大力支持和政策倾斜。
  巍对两家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表示祝贺,向大唐阜新公司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赵巍表示,新的一年,区委、区政府保持发展定力,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服务和保障大唐项目继续建设,推动项目尽快竣工、投产达效,引领煤化工产业提质升级,推动煤化工产业基地高标准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付宝贵对新邱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与大唐阜新公司共担风雨、共克时艰,全力支持和服务大唐项目建设予以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大唐阜新公司将按照大唐集团的既定部署,明确“路线图”,倒排“时间表”,加快续建进度,做好各项准备,全力确保大唐项目早日投料试车、尽快达产达效,为新邱创新转型发展贡献“大唐力量”。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