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资源动态

中煤能源11月份商品煤产量增2.3% 销量增40.3%

来源:中煤能源

时间:2019-12-16

   中煤能源日前发布的公告显示,2019年11月份,中煤能源商品煤产量为817万吨,同比增长2.3%;环比减少86万吨,下降9.52%。
  2019年1-11月,中煤能源商品煤累计产量为9436万吨,同比增长34.8%。
  2019年11月份,中煤能源商品煤销量为2201万吨,同比增长40.3%;环比减少174万吨,下降7.33%。其中,自产商品煤销量为802万吨,同比增长2.0%;环比减少59万吨,下降6.85%。
  2019年1-11月,中煤能源商品煤累计销量为20804万吨,同比增长36.4%。其中,自产商品煤销量为9412万吨,同比增长35.9%。
  公告表示,以上生产经营数据源自本公司内部统计,为投资者及时了解本公司生产经营概况之用,可能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有差异。
  此外,因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宏观政策调整、国内外市场环境变化、恶劣天气及灾害、设备检修维护和安全检查等,所公告生产经营数据在月度之间可能存在较大差异。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