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资源动态

应急管理部发布安全提示: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发生

来源:中新网

时间:2019-11-23

   据应急管理部网站消息,应急管理部20日发布安全提示:各地区、各煤矿企业要结合四季度煤矿安全生产特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组织生产,重点做好瓦斯、水、火、冲击地压等灾害治理,严密管控安全风险。
  应急管理部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四季度煤矿安全生产特点,认真分析煤矿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执法检查工作,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发生。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