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矿石要闻

淡水河谷下调2019年铁矿石发运预期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时间:2019-11-14

   近日,巴西铁矿石生产商淡水河谷公司(Vale)下调了2019年铁矿石发运预期,并表示2019年未来几个月铁矿石供应紧张或将支撑海运价格上涨。
  淡水河谷预计,2019年铁矿石(包括球团矿)发运量在3.07-3.12亿吨之间,低于先前的预期3.07-3.32亿吨。
  淡水河谷预计,今年10-12月份,公司铁矿石和球团矿销量在8300-8800万吨之间,低于上年同期的9650万吨。2020年1-3月份,公司铁矿石产量和销量预计为7000-7500万吨,高于2019年第一季度的6770万吨。
  淡水河谷表示,2020年第一季度铁矿石预期发运量同比下降,主要是由于季节性因素、已停产产能逐渐恢复安全生产以及公司着重提高销售利润率。
  “淡水河谷对中国的球团矿供应量正在下降,从而支撑印度球团矿价格。”一印度球团矿生产商高级主管表示。
  今年1月25日,淡水河谷位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的Feijao铁矿曾发生溃坝事故,造成超200人死亡,部分矿山关闭,导致全球铁矿石供应短缺。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