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矿事故防范

陕西彬长大佛寺矿业公司发生瓦斯窒息事故 4死1伤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9-10-28

  据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网站消息,10月22日,陕西彬长大佛寺矿业有限公司发生瓦斯窒息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该矿隶属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属国有重点企业。
  初步了解,该矿在启封高抽巷密闭后,救护队进入巷道内探查,造成救护队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各煤矿企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按照规程要求,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现场管理,严防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等行为;在进行密闭作业时,要严格制定并落实安全技术措施。
  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煤矿安监局10月15日召开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部署视频会,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切实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