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招投标

中标 | 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中标河南荥阳煤电一体化公司SCR系统智能模型预测闭环控制项目

来源:科环集团

作者:王冠鹏 张同

时间:2019-10-17

  近日,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成功中标河南荥阳煤电一体化公司SCR系统智能模型预测闭环控制项目。该项目是龙源技术首次将“SCR喷氨智能预测闭环优化控制”技术应用于“W”火焰锅炉。
  该公司历时多年研发推出的“SCR喷氨智能预测闭环优化控制系统”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几十台220MW、300MW、600MW、1000MW机组,涉及四角切圆、旋流燃烧等不同炉型,全面涵盖了液氨、尿素热解、尿素水解等脱硝系统,实现净烟气NOx环保考核压线运行,有效降低喷氨总量,减少氨逃逸量,缓解空预器及后续设备堵塞问题,实现了脱硝系统智能自动控制,提高电厂自动投运率,降低运行人员控制强度。
  此项目的成功中标,不仅实现了该公司“SCR喷氨智能预测闭环优化控制”技术在“W”火焰锅炉的应用突破,同时也再次验证了公司已全面具备为各种炉型的火电厂提供“精准喷氨”成熟解决方案的技术实力。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