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要闻

保时捷召回部分911/帕那美拉等 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存故障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9-10-16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9年11月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911、博斯特、凯曼、帕那美拉系列汽车,共计2083辆。具体如下:

召回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的原因,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内部的电子元件可能会出现故障,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预紧器意外的展开或启动;也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预紧器被停用,从而增加车辆发生事故或人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全国各授权保时捷中心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的软件进行编程,用于编程的软件包含检查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内部电源的附加功能。在编程过程中如果检测到控制单元内部电源有故障,则需要更换新的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