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媒体聚焦

到2026年 全球煤炭处理设备市场预计将达到23.1亿美元

来源:煤炭财经网

时间:2019-09-23

   Fior Markets已启动一项名为“按类型划分的煤炭处理设备市场(物料处理,破碎设备),应用(地下采矿,露天采矿,煤炭加工),区域,全球行业分析,市场规模,份额,增长,趋势,并预测2019年至2026年。
  根据这份报告,全球煤炭处理设备市场预计将从2018年的1.637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2.103亿美元,在2019年至2026年的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4.61%。市场增长的主要推动因素是采矿设备的电气化,碳捕集与封存(CCU)的发展,研发计划以及新兴经济体对发电的需求不断增长。
  在煤矿开采中越来越多地使用自动化来提高采矿作业的生产率和效率,这已经推动了煤炭处理设备市场。
  采矿设备的电气化,碳捕集与封存(CCU)的发展,研发计划以及新兴经济体对发电的需求不断增长,这是煤炭处理设备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
  对环境的关注,严格的法规以及政府对天然气,太阳能和风能等清洁燃料的推广可能会限制市场的增长。
  采矿业租赁业务的新兴趋势以及简化装卸操作以减少浪费,成本和装卸时间,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提振煤炭装卸设备市场。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