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证券

伊泰煤炭为控股股东伊泰集团提供5亿元人民币担保

来源:财华社

时间:2019-09-23

   伊泰煤炭(03948-HK)公布,2019年9月19日,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签署了《保证合同》,为公司控股股东伊泰集团与进出口银行签署的《借款合同》项下的债务的履行向进出口银行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担保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向伊泰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合计为5亿元人民币。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