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洗选技术

浓缩机底流这么处理 月创效20万

来源:马头洗选厂

时间:2019-09-20

  “班长,这段时间咱们一段浓缩机里物料持续堆积,二段浓缩机里物料也不少了!严重影响着整个生产系统,生产部准备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主要是六楼的分级旋流器分级与浓缩的效果不好,旋流器底流与溢流浓度相差不大造成的。马上咱们生产部就要进行工艺改造!这些问题马上就会解决。”
  马头洗选厂九龙生产部通过优化一段浓缩机底流处理工艺,将原使用的两台直径NXN350分级旋流器改为三台直径为NNX300大椎角高效浓缩旋流器,增强了分选效果,使一段浓缩机溢流浓度降低,二段浓缩机的料位也得到了下降,大大提高了中煤回收率。
  同时将原服役时间过长,脱水效果不好的高频筛更换成SUV1536高频筛,提高了中煤泥脱水效果,降低了中煤泥的含水量。
  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一段浓缩机的溢流浓度由24g/L降低到20g/L以下,这样,每月可多回收中煤1080吨,月创效21.6万元。并且,此次设备安装均为自主安装,所用管路、溜槽以及旋流器底流箱全部是自己制作,节省费用约3万元。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