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煤炭政策

陕西省富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实施散煤管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富平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9-17

 为深入推进铁腕治霾,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省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现就全县范围内散煤管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散煤管控区范围为:县城规划区、庄里试验区建成区、淡村镇建成区。
  二、管控区内,各行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居民家用和生产经营活动只能使用电、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清洁能源,禁止使用煤炭等各类高污染燃料。
  三、管控区外,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及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和个人只能使用清洁能源;鼓励广大居民使用清洁能源或标准洁净煤。
  四、县域内严禁从事任何散煤(一般指含有大量硫、氮等有害物质,高灰、低热值的有烟、劣质煤炭)经营销售行为,对经营、销售、使用劣质燃煤,洁净煤以次充好、掺杂使假,私自采购、囤积、贩卖劣质散煤等行为,一经发现全部依法予以没收,由监管部门依法查处,举报电话:0913-8204808。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富平县人民政府
  2019年9月12日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