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煤炭要闻

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2019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计划关闭退出煤矿名单公示

来源:广丰区政府网

时间:2019-09-17

   根据《江西省化解过剩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省“十三五”后四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方案有关事项的通知》(赣化解产能办〔2017〕35号),2019年度广丰区计划关闭3处煤矿,退出产能12万吨,现将广丰区2019年煤炭去产能计划关闭退出煤矿名单予以公示。
  广丰区化解过剩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广丰区应急管理局代章)
  2019年9月16日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