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煤炭要闻

1500万吨大矿被约谈!这些煤矿9月20日开始停产放假!

来源:炭炭平台

时间:2019-09-17

  市场消息称,神木地区中小民营矿从9月20左右或将陆续停产放假。 据榆林煤炭交易中心了解,目前神木各中小民营煤矿并未收到官方停产文件,但许多煤矿表示,虽然没有收到煤矿停产文件,但国庆期间煤矿可能会停产,根据往年案例,中小型煤矿一般会停产2-4天。 榆林15家煤矿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被约谈 5家煤矿计划停产检修、倒工作面。
  9月6日,榆林市能源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15家复工复产后仍存在重大隐患的煤矿企业实际控制人和相关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
  榆阳区金牛煤矿、大梁湾煤矿、郝家梁煤矿、柳巷煤矿、白鹭煤矿、金鸡滩煤矿、榆卜界煤矿、薛庙滩煤矿,横山区槐树峁煤矿、魏墙煤矿,府谷县中汇富能煤矿、红草沟煤矿、三道沟煤矿,子洲县永兴煤矿,米脂县芦则沟煤矿。
  其中,金鸡滩煤矿是国有企业兖矿集团旗下的主力煤矿,年产量达到1500万吨。这样的煤矿都被约谈,可见当地安全监管力度。而且,当地要求,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紧盯煤矿基础管理薄弱、擅自复工复产、“五假五超”、 非防爆车入井、违规承包等突出问题,充分运用暗查暗访、“双随机”检查等手段,进一步强化整改力度,防止事故隐患反复出现。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