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招投标

招标 | 山东省东阿县清洁取暖电代煤液化气补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时间:2019-09-16

  一、采购人: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地址:东阿县曙光街西段498号(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联系方式:0635-7129386(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县(区)东昌路159号
  联系方式:16606356361
  二、采购项目名称:东阿县清洁取暖电代煤液化气补贴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1524201902000113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款规定的条件;(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相应的经营范围;(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9月16日9时0分至2019年9月20日17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网上购买
  3.方式:投标人须先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注册报名(已注册,不要求重复注册),然后在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网上报名并购买下载招标文件。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登录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电子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并支付费用,逾期将无法购买。逾期未购买的视为放弃报名,如参与投标,将被拒绝。2)、购买文件应在获取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逾期购买者不予接收,不视为潜在投标人,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重要说明:①投标人首.次在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投标的,报名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办理程序详见《采购类业务诚信入库及常见问题解答》。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后果自负。②招标文件一经在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招标文件的时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项目信息并及时登录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和各类澄清答疑,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终文件以答疑澄清后的为准。③招标文件费用按整个项目一次性收取,各投标人按标段在系统内分别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在任意一标段支付费用成功后,各标段招标文件均可下载,招标文件下载后。投标人必须登录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报名后下载正式的招标文件。④对于需要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的工程类项目,在开标前可以在系统内随时更换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开标后不能再更改。投标文件中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必须与系统内一致,否则作无效投标处理。
  4.售价:240元
  五、公告期限:2019年9月13日至2019年9月20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0月9日8时30分至2019年10月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阿县北环路幸福港湾C座政务服务中心二楼201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0月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阿县北环路幸福港湾C座政务服务中心二楼201室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16606356361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招标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