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场观察

二季度哥伦比亚煤炭等产量下降

来源:自然资源部网站

时间:2019-09-11

  世界第五大煤炭出口国哥伦比亚二季度煤炭产量为1890万吨,较去年同期的1980万吨下降4.5%。
  该国最大煤炭生产商预测,2019年煤炭生产和出口将保持稳定。2018年哥伦比亚煤炭产量为8430万吨。
  煤炭是哥伦比亚第二大出口创汇产品,排在最大出口商品石油后面。该国希望扩大黄金、铜和绿宝石项目投资以实现矿产品生产的多元化。
  哥伦比亚国家矿业局长西尔瓦纳·哈比布(SilvanaHabib)在与能源部联合举行的发布会上说,目前煤价下跌,煤炭生产面临压力,一方面欧洲需求下降,另一方面气候条件不佳影响了北部加勒比海岸和领地项目比如塞雷洪煤矿进展。
  二季度镍产量为2330万磅,同比下降6.2%,但是环比则上升了13.2%。
  黄金产量为8.7吨,同比下降7.2%。政府目前的工作重点是打击非法采金。受到法律、融资和许可困难、环境,以及社区反对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近些年来,国际矿业公司大型地下开采项目推进困难。
  镍矿生产主要由South32公司的塞罗马托索(CerroMatoso)控制。
  在哥伦比亚的大型煤炭公司包括德拉蒙德、嘉能可和哥伦比亚自然资源公司。另外还有必和必拓、英美集团和嘉能可合资的塞雷洪煤矿。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