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企业动态

阳煤集团煤机装备实现成套销售

来源:中国能源报

时间:2019-09-11

  日前,阳煤集团煤机装备4S中心与山西七一煤化集团签署价值3800万元的“四机一架”成套煤机设备买卖合同。这是阳煤集团煤机装备4S中心组建以来,首次在外部市场实现成套煤机设备联合销售。此举也开创了山西省煤炭综采工作面成套装备购销的先河。
  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 5 年内制造业替代煤炭成为山西工业第一大产业,实现煤与非煤“结构反转”的指示要求,阳煤集团组建了国内第一家煤机装备 4S 中心,建立设备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系统,改变了传统的生产和管理模式。
  设备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系统采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用大数据将煤机装备全生命周期中客户需求、研发设计、制 造、销售、安装、运行、拆除、再制造各环节全过程串联,实现对煤机装备全生命周期内的大数据分析和管控,整体构建了“技术一张图,管理一张网,服务一条龙”的新型商业管理模式。在此指引下,阳煤集团煤机装备 4S 中心积极拓展外部市场,为用户提供“交钥匙”工程。截至7月底,已累计完成外销收入11625万元,同比提升1640%。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