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层气动态

大港供销分公司 “三跟进”服务保供煤层气市场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张敬潇

时间:2019-08-29

   今年以来,大港油田供销分公司坚持“用户生产现场在哪里,物资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全力保供煤层气市场。截至7月底,累计供应油套管4.126万余吨、抽油杆48万米、阀门2652套,抽油机、抽油泵等1320台套。
  信息跟进确保沟通顺畅。大港供销分公司通过合署办公、定期参加甲方生产会等形式,第一时间掌握生产动态,了解甲方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服务措施,有效保障甲方生产运行。针对采购、质量、仓储等环节相关问题,通过双方周度视频对接会、QQ、微信等沟通群共商共议,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
  人员跟进确保服务有力。根据甲方需求实际,合理进行业务规划、业务分工,在功能定位实现之前,合理调配中心及项目部资源,确保人力资源跟进保障到位。同时,围绕目标规划,加强责任目标考核落实,为实现保供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
  流程跟进确保供应有序。大港供销分公司结合甲方业务特点,理顺业务流程,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实施集中采购工作,确保了物资保障规范有序,有效缩短了供货周期,提高了采购效率,保障甲方生产需求。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