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会议展览动态

不要慌!没抢到展位的小伙伴们现在黄金C位可以抢定啦!

来源:

时间:2019-06-20

    展位供不应求“爆款断货”持续一周,组委会的电话都被打爆啦!咨询人数直线飙升,还没有报上名的企业纷纷要求组委会立刻给出解决办法。

 

    为响应广大展商的强烈要求,组委会特增设少量“黄金C位”展示台,位于丝路矿业合作论坛门口主通道,地处开幕式现场领导及嘉宾的视线内,直面全国百余家地矿与自然资源单位,聚焦千余家矿业企业负责人的关注,是打造品牌与形象的最简单直观的方式,数量仅限9个,展示时间为一天,先到先得!

-1

 

    ★ “黄金C位” 详情★

 

   -2 

 

    不仅如此,更有稀缺参与机会等您来抢!

-3

 

    由商务部批准,国家305项目办公室特别协办,新疆矿业联合会及相关省市地矿、自然资源系统支持举办的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及新疆国际矿业与装备博览会定于2019年7月18-20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召开“第十四届新疆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及“中亚首届国际智慧矿山论坛”。

 

    论坛将邀请相关院士,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自然资源部,自治区相关部门及专家学者等发表演讲,内容包括绿色矿山建设及智慧矿山、地质勘查与资源开发、丝路矿业合作及项目推介。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矿业管理部门将组团参与,并举行装备引进、资源与产能合作洽谈会。

 

    本届博览会及论坛的参会单位将被纳入“中亚矿业合作国际联盟”技术合作库,并作为重点单位优先向新疆及中亚国家相关部门、企业等推荐合作。

 

    组委会联系人:潘越

    联系方式:133 1989 2520

    大会官网:http://imechina.cn/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