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企业网展

山煤集团荣获“山西煤炭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成效突出单位”称号

来源:山煤集团

作者:杨秀峰

时间:2019-05-14

     微信图片_20190509155601
 
    在5月9日举行的山西煤炭企业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 山煤集团发布的《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受到与会领导和兄弟煤炭企业的广泛好评,并荣获2018年度“全省煤炭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成效突出单位”称号。
 
    本次发布会由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主办,旨在彰显山西省煤炭企业2018年度履行社会责任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推进全省煤炭企业的社会责任工作。
 
    由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办公室牵头编撰的《山煤集团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山煤集团“五个全面”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作出的显著成绩。该奖项的获得,彰显了山煤集团作为省属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对于进一步树立山煤集团的良好形象、提升集团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509155612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