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设备维护

铁路货车25t轴重新技术集成铝合金煤炭漏斗车设计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作者:王文刚

时间:2019-03-22

3月18日,铁路货车“25t轴重新技术集成铝合金煤炭漏斗车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该项目是国家能源集团2018年批复立项的科技创新项目,旨在基于25t轴重铝合金漏斗车技术,集成该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大量最新科研成果,同时搭载车载智能监测平台,打造新一代智慧环保车辆,作为未来集团铁路运输主力车型发展方向。经过历时2个月的详细设计,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遵循绿色、智能、高效的原则,采用轻量化、低动力、信息化等新技术进行集成优化,完成了总体方案设计以及车体静强度、模态、疲劳分析等工作。经过为期一天的紧张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方案通过评审。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