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标准动态

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验收标准在山东省进行现场试套

来源:鲁中监察分局

时间:2018-12-21

为检验国家即将颁布实施的《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验收规范》《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验收检验技术及要求》的适用性,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受国家煤矿安监局委托,于12月10日至14日,组织有关专家对新矿集团翟镇煤矿和肥矿集团白庄煤矿升级后的安全监控系统进行验收标准现场试套。

专家组深入到两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和监控调度中心逐项测试相关指标,对升级后的煤矿安全监控系统进行试验收。随后邀请两个集团公司、煤矿企业和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厂家有关人员对试套情况进行讨论,听取有关建议,为验收标准的进一步完善和尽早颁布实施收集详实的基础数据资料。

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验收标准现场试套工作十分顺利,专家组对两矿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效果给予了肯定。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