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焦油

陕西神木富油50万吨/年煤焦油加氢制环烷基油项目开工

来源:亚化煤化工

时间:2018-09-08

2018年9月2日上午9点,在鞭炮齐鸣的喜庆氛围中,备受业内关注的陕西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工程——“50万吨/年煤焦油全馏分加氢制环烷基油项目”第一、二标段正式开工,开启了项目建设的新篇章。

开工仪式上,该标段承建单位——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榆林工程项目经理司宗坤介绍了施工组织准备情况;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孙夕金代表监理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公司总工程师、二期项目常务副总指挥王升龙就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对协作单位提出了要求;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副经理、总工程师朱波宣布开工。

50万吨/年煤焦油全馏分加氢制环烷基油项目是我公司开发的以煤焦油为原料、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煤焦油全馏分加氢制环烷基油技术,生产高附加值油品,入选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公布的《能源技术革命创新行动计划(2016—2030年)》工业化示范项目和国家能源局《煤炭深加工产业示范“十三五”规划》示范项目。

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有关人员和富油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