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进出口

广东阳江港顺利完成首船焦炭出口

来源:广东省阳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时间:2016-01-15

据广东省阳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消息,1月10日,广东阳江港区7号码头靠泊的“昌龙”号货轮完成1万吨焦炭装船作业,这标志着阳江口岸顺利完成首船焦炭出口。

据了解,该批焦炭原产地为陕西神木,将出口至印度尼西亚。

印尼市场由于本国铁厂,尤其是镍铁厂产能逐渐释放而带动其焦炭消费需求增加。自从我国取消焦炭出口关税和配额后,国内焦化企业及贸易商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将出口作为缓解内需不足的主要渠道,焦炭出口市场呈现恢复性快速增长,形势持续向好。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