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煤炭

2014年南非煤炭产量占全球总量的3.8%

来源:电缆网

时间:2015-08-20

南非的煤炭行业是非洲最大的产业。号称拥有非洲大陆最大的可回收煤炭储量以及最大的产煤基地,这使南非成为全球十大产煤国之一。

根据英国石油公司6月发布的“2015世界能源统计年鉴”报告,2014年南非产煤量占全球81.6亿吨总量的3.8%。尽管对石油天然气越来越关注,以及对可再生能源的推广,南非的能源领域仍以煤炭为主,这使南非成为了矿物燃料消耗大国。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运营13座燃煤电站,是最大的煤炭消耗者,购买本国约50%的产煤量。然而,预计Eskom在2018年后会面临每年4000万-6000万吨的供煤短缺,这是因为本身增长的需求以及新矿产项目的投资不足。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