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煤炭

南非是世界第六大煤炭生产国,拥有煤炭储量320亿吨

来源:

时间:2015-02-10

 XMP咨询公司煤炭分析师Xavier Prevost周三在“HIS能源南非煤炭出口会议2015”上发表讲话称,只有价格上涨才能令煤炭“活下去”,并表示,南非是世界第六大煤炭生产国,拥有煤炭储量320亿吨。
 

Prevost在会上说:“南非国内本土市场需要更多煤炭,这与煤炭出口价格呈下滑趋势并无瓜葛。”

他概述了比出口市场更为强劲的本土市场在当煤矿需增加其回报率时是如何卖到1000兰特/吨这一价格的。

虽然南非需要开发新煤矿,但目前还在酝酿当中。

曾任南非国家煤炭数据库经理的Prevost补充说:“我们需要新煤矿和新投资,但纵然煤炭仍将是最廉价的能源来源,我们对它的投资还是远远不够。”

他表示,国家电力公司Eskom和南非其它电力生产商去年总计使用煤炭1.282亿吨煤炭,而南非去年原煤开采量为3.33亿吨。

南非矿产资源部小规模煤炭开采负责人Kwata PG说:“南非煤炭资源充足,对煤炭也有需求,煤炭行业将吸引小规模煤矿商。”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