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煤炭

2012年恢复煤炭勘探许可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时间:2011-10-28

    博茨瓦纳矿业、能源和水资源部27日宣布,由于政府主导的煤炭资源开发战略蓝图尚未完成,博政府计划将恢复发放新煤炭勘探许可证的时间推迟到2012年1月。

    矿业、能源和水资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原计划6个月完成的煤炭资源开发战略蓝图由于一些“无法预见的情况”无法按时完成,政府不得不推迟恢复颁发新煤炭勘探许可证的时间。

    据统计,人口大约200万的博茨瓦纳拥有丰富的煤炭资源,蕴藏量估计超过2120亿吨。博茨瓦纳政府于今年4月开始研究制订新的煤炭资源开发战略蓝图,拟对本国煤炭资源进行科学开发,实现利益最大化。

    博政府于2011年6月暂停发放新的煤炭勘探许可证,原计划在9月底煤炭开发蓝图出台后重新恢复发放。

    近年来越来越多跨国公司把目光转向博茨瓦纳的煤炭资源。现已有多家来自亚洲和欧洲的公司在博茨瓦纳获得煤炭勘探许可。博茨瓦纳煤炭资源具有质量高、开采成本低的优势。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