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媒体聚焦

河北阜平煤炭园区雨污问题被曝光 官方:立即整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吕子豪

时间:2019-07-17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委宣传部17日上午通报称,针对有媒体刊发《河北阜平:煤炭园区污水横流 白洋淀水质毫无保证》文章反映平阳村、北水峪村两个煤炭园区雨污造成环境污染问题,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强化举措,立即整改。
 
    通报称,该县第一时间组织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对事件进行调度部署。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任组长的整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问题调查处理、全面整改。
 
    会后,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针对报道反映的问题连夜展开全面深入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立即进行问题整改,保障群众生活环境环保安全,不让一滴污水流入白洋淀。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